close

http://goo.gl/URy8ZL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});

彰化身分證借錢



知名的安徒生童話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有新結局了,由葡萄牙編舞家亞瑟.皮塔(Arthur Pita)所創作的現代舞劇即將首度來台演出,他讓飢寒交迫的小女孩不再悲情,而是和奶奶飛上月球,還用火柴解救了發不動太空船的太空人,3月即將於高雄春天藝術節登場。亞瑟.

台東證件借錢

皮塔從小在南非長大、學舞,雙親為葡萄牙人,現在他常駐於英國,曾多次為沙德勒之井劇院、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編舞,2011年所改編的卡夫卡小說《變形記》,讓他獲得奧利弗獎、南岸天空藝術獎等重要獎項。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是2013年為親子而作的舞蹈音樂劇場,令人驚喜的結局,一推出就受到歡迎,隔年在沙德勒之井劇院連續演了三周。



台北身分證借款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「當我接收到需要製作一部給家庭看的聖誕劇時,我覺得是個很大的考驗,因為不能太悲情,而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既需要真實,又需要一點魔法和可愛的東西,但我也不想運用高科技,所以改造了劇情。」丹麥童話作家安徒生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寫於1846年,原版中,在寒冷的聖誕夜裡,一個賣火柴的小

新竹證件借錢

女孩在路邊賣火柴,最後因為沒有購買,她只好一根火柴點燃一根火柴以取暖或許願,最後在飢寒交迫的狀態中死在雪地。為了保留童話的寓意,亞瑟.皮塔表示:「最後沒有仙女出來拯救女孩,這是真實的,而最後安排飛上月球,還幫助了太空人,我希望孩子們看了之後可以學會同情心,看到別人有難可以幫忙。」舞台上的巨大月亮是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最大的亮點,「可以想像一下,我所塑造的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,就像是在看費里尼電影那樣穿梭夢境和真實。」亞瑟.皮塔說,他修改了結局,用月球照亮黑暗角落,除了讓小女孩免於餓死街頭,最後還飛上月球和奶奶團圓,並一起解救困在月球上的太空人。亞瑟.皮塔說,「走出劇院的孩子們不會看到奄奄一息的小女孩,他們會知道小女孩到了天上,開啟新的篇章。」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將分別在3月26、27於高雄大東藝術中心,4月1日至3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演出。(中國時報)

}

台南借錢管道




00170B66A3D1949B
arrow
arrow

    homeor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