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goo.gl/aifZ8l

「伊勢號」是第2艘「日向級」護衛艦,此次南海航行,最

宜蘭借錢管道

主要功能在於反潛,搭載的大型反潛直升機具備長時間、多層次、廣海域反潛能力。

日方稱 未配合美方

美日近來在南海軍事動作頻繁。為參加印尼12日舉行的海上閱兵活動「觀艦式」,日本海上自衛隊中號稱「準航母」的「伊勢號」護衛艦將首度航行南海,途中將經過台灣與菲律賓之間的巴士海峽,有日媒分析,日方此舉是對中國發出極為嚴厲的訊號。而正在舉行的美菲「肩並肩」軍事演習,美方也首度使用「高機動性火箭系統」(HIMARS)試射6枚遠程火箭炮,其射程可遠達南海島礁。

另外,《菲律賓商報》7日報導,美菲「肩並肩」軍演菲方發言人表示,演習開幕當天,美軍在菲國馬尼拉以北約120公里的烏鴉谷,用HIMARS試射6枚遠程火箭炮。據稱,在演習閉幕前,美軍將再次試射。

報導引述海上自衛隊官員稱,若與派遣普通護衛艦相比,「伊勢號」前往南海的舉動,「更加寓意深遠」,加上此前「親潮號」潛艇訪問菲國的舉動,無疑是對中國傳達「極為嚴厲的訊號」。不過,日本海上自衛隊強調,這次日本護衛艦在南海航行並非配合美方行動。

旺報【記者陳建

台東證件借款

瑜╱綜合報導】

基隆哪裡可以借錢

>花蓮借錢管道

美菲聯手 消除威脅

日本《產經新聞》

屏東證件借款

花蓮證件借款

6日報導,負責指揮海上自衛隊的海上幕僚監部宣布,將派遣日本海上自衛隊的直升機母艦「伊勢號」前往南海地區,參加由印尼海軍主辦的多國聯合演習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該炮可使用多種彈藥,不但能發射各彈種的遠程火箭炮,還可發射「陸軍戰術飛彈系統」(ATACMS),其中ATACMS飛彈射程可達300公里。菲媒稱,射程足以覆蓋南海眾多島嶼,代表美軍隨時有能力從菲島嶼出擊,消除南海安全威脅。

台北哪裡可以借錢


14FC7C9B5E299EC2
arrow
arrow

    homeor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