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goo.gl/aifZ8l

台灣房屋新竹區總經理劉代國說,青草湖周邊透天及別墅主要在明湖路及高峰路,屋齡5至20年,以2015年實價登錄資料顯示,成交在1,000萬元以內約35%,1,000萬元至3,500萬元約65%。

沈國鼎指出,總銷約10億元的「古根漢」地坪有104坪、150坪兩種,建坪有146、178、208坪3種,總價分別是4,500萬元、5,500萬元、6,800萬元,是1戶1建照的獨門獨棟別墅稀有產品,並擁有新竹唯一合法溫泉執照、櫻花森林的大面寬別墅,目標訴求想擁有退休生活的換屋族。

中古車貸條件

工商時

車貸利息算法

>轉增貸

報【龍益雲╱新竹報導】

他說,這裡生活機能雖然不如市區方便,也不算太差,但生活清幽,適合喜歡大自然、純自住環境的住戶,上下班尖峰時段較不易塞車,離竹科、新竹火車站車程約10分鐘內,確實是個能兼顧工作、生活,離塵不離城的首選區域。

近年房市觀望,新竹市青草湖一帶漸露曙光,當地老牌建商志嘉建設除規畫7月推出新案,也加碼促銷新成屋別墅案「古根漢」,祭出買別墅送大樓2房產品的史

證件借款 台北

上最「殺」購屋專案。

正群建設「明湖清境」專案鍾青雲則強調,為呼應著青草湖的靜謐,規畫跳脫一般歐式鄉村別墅風格,以新日式度假風格打造獨棟、雙併電梯豪墅,利用前庭、後院綠地設計南洋棕梠及水瀑牆等層次造景,讓建築物融合在大自然。

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分析,新竹市房地寸土寸金,青草湖一帶是新竹最早成名的透天聚落,更號稱「新竹市的陽明山」,加上鄰近新竹科學工業園區、煙波大飯店,更以大建坪、大地坪的透天別墅為主,符合竹科中高階主管或當地傳產人士喜好有天有地、重隱私的特殊需求。

劉代國認為,逾20年老舊透天厝的成交價格多半落在1,000萬元內,適合喜歡享受透天但預算有限的買家,花點錢整理之後,相較光復路周邊及關長重劃區的房價及地點CP值高,尤以「國家藝術園區」或「天尊」系列等規畫保全管理的社區相對較保值,但土地坪數較大,介於80坪至150坪,買方多為園區主管及收入較高的族群。

整合負債條件

>車貸利率比較2016

但近幾年房市觀望,部分建案甚至「熄燈」暫停促銷,如今似有加溫跡象,老牌上櫃建商志嘉建設態度就轉趨積極,業務部經理沈國鼎表示,規畫在「國家藝術園區」門口推出總銷2.3億元的2房小宅新案「I Fresh」,總價約50

學生借錢管道

0萬元並擬7月開案,並作為現有新成屋別墅案「古根漢」的促銷標的,買「古根漢」送「I Fresh」。
3E04B23697E5DD40
arrow
arrow

    homeor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