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goo.gl/URy8ZL

}

高雄借錢管道

基隆借錢管道

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

總統馬英九除了收藏,2012年曾親臨他位於斗南的家,鼓勵他字寫得這麼好應該傳承,當年84歲的他聽進了,點評後輩的作品、提點竅門。陳岳山每天爬上2樓、4樓書法室蹲馬步寫字,138公分的超大字、小至銅板的小楷都寫,朋友擔心體力負荷大,他說「不運動不行」,老妻指他手臂說「都是硬的」。這一年來陳岳山暗中準備90歲開個展,兼寫字做公益,日前5幅字被以40萬元買走,全數捐佛教團體。他寫得最有感的字是「德」,覺得台灣人欠德,給企業家寫了「德不孤必有鄰」、「富而有德」。90歲的他還欣賞、學習別人的書法,謙稱「新潮流的字我還沒全部學會」,自己寫的還是傳統的「力道美」。4月2日的「遐齡弄墨─岳山90書藝展」,雲林縣文化處給予最高額補助,並且空出2間展覽室,陳岳山準備了150幅直寫心意的作品。(中國時報)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彰化借錢管道



});

宜蘭借錢管道



很少人90歲還能開個展,書法家陳岳山蹲馬步提筆數十年如一日,去年89歲被雲林縣文化處預約90歲個展,他以自己年事已高未答應,一年來持續書寫,達成「任務」,下月將開90歲個展,創下雲縣最高齡個展記錄。陳岳山的行草作品曾被僑界贈送給美國總統歐巴馬,歐巴馬去年曾邀請陳到白宮做客,他擔心冰天雪地太冷未成行。





新竹借錢管道


38AFADEAFDE4A208
arrow
arrow

    homeor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