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goo.gl/aifZ8l

柯呈枋說,南市具科技業及製造產業特色,該場就博會主題定位為「製造科技」,網羅南科園區、安南科工區、永康及官田工業區等科技大廠釋出許多在地職缺,並首度將全部職缺薪資設定在三○K以上門檻,其中APP工程師最高月薪達五十五K,求職者如有優良學經歷,本薪加上獎金及分紅,年薪有機會上看百萬,求職者可把握應徵面試機會。

雲林身分證借款

擺脫廿二K,勞動部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打破以往模式,明(二十二)日在台南大學附屬高中舉辦的「製造科技南區高薪就博會」,有卅三家廠商提供逾二千五百個在地職缺,首創全部職缺三○K起跳,吸睛指數破表,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籲請需要求職民眾把

屏東借錢管道

>

彰化證件借款

彰化證件借錢

屏東借錢

握良機。

活動也特別安排全適能職場挑戰賽,

台南哪裡可以借錢

可事先在台灣就業通網站報名,挑戰三道關卡通過者,對現場求職面試有加分效果,當天台南火車站前站備有班次免費接駁車,詳情可上雲嘉南分署官網或活動網頁查詢。

高雄身分證借錢


EC221BE1CFFAAC2E
arrow
arrow

    homeor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