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goo.gl/aifZ8l

台灣唯一汽車自主品牌LUXGEN,在去年底臺北國際新車大展中,推出令人驚豔的LUXGEN S3 EV+電動智慧科技車,並同時展演LUXGEN LINK+車聯網技術,傳遞LUXGEN未來將以更創新的科技引領市場,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用車生活。而日前全球一級車展的2016北京車展,LUXGEN更以「智青春 玩

基隆證件借款

有型」為主題,為國際媒體介紹S3 EV+智慧電動概念車,量產S3智慧汽油版也同步發表。

在駕乘方面,為了能讓年輕人感受到駕駛的樂趣。全新S3由「超跑之父」水野和敏率領國際團隊,經日本Autopolis賽道嚴苛調教,既有日系車的舒適度,又能達到德系車的穩定性;它還擁有Crossover級的安全視野與高坐姿,帶給消費者信賴感。而隨著在台上市的腳步接近,加上政府舊換新的政策持續,LUXGEN S3或將引動新一波的換車潮。

LUXGEN S3是基於S5的底盤開發而來,軸距達到2620mm,在車格上超越傳統小車的範疇。而先前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曾表示,即將在台上市的S3汽油版,不論是在車身尺寸、車室內空間、以及動力的設定上,都超乎目前市場上1.5升的小型房車,並接近1.6升中型房車的等級。實際上,納智捷原有S5房車,在車格設定上也已超越中型房車的範疇,往中大型房

新北市哪裡可以借錢

車靠近。納智捷在為消費者預先設想的同時,早已考慮到消費者對於超值的要求,納智捷更樂於開拓全新的格局。

納智捷發現,對年輕世代而言,汽車除了當作交通工具外,更是

彰化身分證借款

自我風格的體現,因此對於車輛的要求更高,要求酷炫科技、時尚潮流、當然也要高性價比。最重要一

高雄身分證借錢

點,大多數年輕人首次購買汽車時,都希望買一台品質安心、乘坐舒適、駕駛放心,能夠帶給他們信任感的車。為回應年輕人需求,LUXGEN全新S3以打破主流規則的價值優勢,展現出在時尚、科技、駕乘方面的產品魅力。

外觀方面,全新S3傳承了納智捷家族設計理念,以風塑墨行的外觀設計、16吋渦旋鋁合金輪圈,以及智慧飛翼座艙等超越同級的豪華時尚感,詮釋出當下年輕人所追崇的個性主張。

科技方面,納智捷認為未來的年輕消費群族,需要一輛

雲林借錢

更智慧、也更能帶來安全感的車。全新S3配備能夠實現無縫接軌的THINK+4.0智慧網路系統,以超越同級的9吋智慧大觸控螢幕,輕鬆實現與手機互連互控。同時,全新S3搭載的前瞻安全影像系統,也將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呵護,讓每一次出行更加安心。

工商時報【陳慶琪

台中借錢管道



宜蘭哪裡可以借錢


5190F05577655EF1
arrow
arrow

    homeor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