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goo.gl/URy8ZL

書名:有機會,拚就對了!◆作

彰化借錢

者;賽斯?高汀◆出版:天下文化◆上市日期:2015/11/30

◆書名:臣服的力量:放

花蓮身分證借款

下執著,相信每一刻都是最好的安排

◆作者:相川秀希

工商時報【本報訊】

◆出版:天下雜誌

◆書名:一定做得到! 超強藍筆記憶法

◆上市日期:

台南哪裡可以借錢

>桃園證件借錢

2016/2/2

臣服,不是失敗或放棄,而是不抵抗、全然擁抱當下的變化。臣服,不是隨波逐流,而是懂得何時該堅持,何時該適時放下。臣服,是原諒,是接受,讓自己體驗順應生命流動的喜悅。

◆作者:茱迪斯.歐洛芙

桃園借錢



作者在書中以迫切、誠實的智慧之語,讓你找到勇氣,與恐懼共舞、與壓力相處;讓你時時保持警覺,掃除內在與外在的障礙。請丟掉藉口,放下顧忌,拒絕平庸,抗拒妥協。機會在敲門,不管你是害怕成功,還是害怕失敗,都要全力一搏,挺身而出,讓自己發光發熱!

◆出版:商周文化

◆上市日期:2016/2/5

全面解放你的潛力!如果你是考生,恭喜你!你已經大幅接近應屆考取第一志願的結果;如果你正準備報考資格考,則可運用本書內容應付所有考試;如果你是上班族,本書更有助於學習職場技能。凡人沒有先天優勢,但後天用對讀書方法,照樣可以擊敗天才!
28D7BF78D298D06F
arrow
arrow

    homeor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